【Butterfly 免責聲明】

Butterfly 為先啟資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開發之訂位產品,貴用戶(旅行社)於同意本聲明後,始得使用該產品,並同意自行負責使用該產品之任何風險。

一、 本公司明確聲明不承擔任何明示或默示因本產品所生或衍生之擔保責任。Butterfly 之資訊、產品及服務,是以「按現狀」形式及「現有」基礎提供,且本公司不保證任何服務不會中斷或無錯誤、及時提供、正確安全或免於出錯、或服務設備和連接服務不會受到病毒或其他有害部件的損害。均由貴用戶自行承擔使用本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可能發生之任何損害,且對於任何相關法律、規則或法令所提供的任何無侵權的擔保,均明確地予以放棄。

二、 貴用戶明確瞭解並同意使用本公司 Butterfly 訂位產品之風險須自行承擔。此風險包含但不限於本公司提供 Butterfly 客互通之上傳下載資料、圖片或服務中獲得之資料,以及自備之終端機設備或網路與資訊安全相關設定(包含但不限於惡意程式、木馬程式等之侵害),均有可能遭受第三人經由網際網路入侵、破壞或擷取其資料等侵害情形,導致發生任何資源流失等結果。惟本公司會透過防火牆等基本之必要安全防護,保護 Butterfly 訂位產品主機之安全,惟第三人之惡意入侵,不在此限。

三、本服務申請或異動係使用帳號、密碼以及 PCC 認證,該帳號及密碼係代表使用者之身份,使用者對帳號及密碼應自行負妥善保管之責,不得將帳號及密碼洩漏或提供給其他人知道或使用,以防他人盜用;使用者帳號及密碼進行的所有行為,均備視為擁有該帳號及密碼所做的行為,且凡經由該帳號所產生之各項費用,使用者均有支付之義務。

四、您可能會透過本公司提供的 Butterfly 訂位產品連結到其他網站或其他網路資源,但不表示本公司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公司網站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

五、本服務係透過用戶之 PCC 代碼、帳號及密碼認證進行驗證,該 PCC 代碼、帳號及密碼係代表使用者之身份,使用者對帳號及密碼應自負妥善保管之責,不得將 PCC 代碼、帳號及密碼洩漏或提供給他人知道或使用,以防他人盜用。使用者對該 PCC 代碼、帳號及密碼進行的所有行為(包括與他人共用),均被視為擁有該 PCC 代碼、帳號及密碼者所做之行為,且凡經由該 PCC代碼、帳號所產生之各項費用(或損失),使用者均有支付之責。

六、 個人資料保護:

七、 其他